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台中小額借款可信嗎?來台中當舖借錢必須注意的三件事!

台中小額借款可信嗎?來台中當舖借錢必須注意的三件事!

台中小額借款可信嗎?來台中當舖借錢必須注意的三件事!

台中小額借款可以相信嗎?其實許多人都會對台中當舖借錢存在一定的疑慮,不過現今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上,許多人都還在領著最低薪資,不甘領低薪的生活,許多年輕人選擇出去創業。

但是創業也是需要資金的,領著最低薪資,平時再怎麼省,每個月能剩個2.3千都算是多了,於是想要脫離低薪生活,只能想盡辦法創業賺更多錢,不過創業說起來簡單,即使真的擺個小攤賣東西,進貨的成本日後若是遇上需要周轉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台中當鋪借錢告訴你!

台中小額借款可信嗎?如何判斷台中當舖借錢是合法當鋪?

這時就會需要先跟人借款,但是應該跟誰借款呢?網路上查到的台中小額借款能信嗎?會不會被高利息壓得喘不過氣呢?這邊就要注意了,雖然現今網路很方便,搜尋一下便會出現許多民間借款公司,不過這些公司是否真的合法呢?

芫興台中當鋪來教你該怎麼判斷,你借到的錢是否是合法台中當鋪借錢。最簡單的分辨方式便是進門看有沒有政府核准的許可證、營業人姓名、營業時間以及最重要的利息規範等等都必須公告在台中當鋪借錢內

來台中當鋪借錢,有什麼注意事項?

人生中會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發生,當你急需用錢,若是好不容易借到錢之後,還必須提心吊膽的過日子,這樣豈不是本末倒置?只是一個問題解決掉又變成另一個問題而已,所以芫興當舖跟大家說,台中小額借款千萬要尋找合法的借貸公司借,也能夠讓你安心許多,以下列出三點台中當舖借錢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台中小額借款注意事項一:當舖是否經政府核准設立

首先必須先確定該當舖當舖業許可證、營業時間及營業人姓名、利息計算方式是否都有依照規定公示在店內明顯之處。

台中小額借款注意事項二:利息計算及還款期限

利息計算方式跟還款期限更要注意聽,清楚是否符合法規所規定年利率最高30%,倉棧費最高不得超過借款金額的5%為標準,以及還款期限不得低於三個月。若還是不懂記得多問多比較,才不會吃虧。

台中小額借款注意事項三:選擇合適的值當品

當舖能夠收當的物品有非常多,原則上只要來源合法,產權清楚都能夠進行典當,實際上每家所經營之項目略有不同,台中芫興當舖的業務範圍從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黃金借款名錶鑽石借款3c收購借款等等…多項借款方案可供選擇,依照你所需的金額選擇合適的物品進行典當借款。

台中小額借款不用怕,芫興教您如何台中當鋪借錢

所以,選擇台中當舖真的要停、看、聽,首先必須確定要台中小額借款的當舖是否是合法當舖若確認完是合法的台中當舖借錢,也是要注意利息是否合法,若是符合以上幾點條件,便能夠放心借款,最後就是要依照所需金額的大小,來選擇自己應該用什麼物品做抵押借款的業務。

若是你需要買房投資缺頭期款,可以使用房屋、土地借款,若是想創業需要部份周轉金可以選擇汽車、機車借款(芫興當舖只要審核通過還能夠讓你原車使用)、若是只需小額借款可以使用黃金、鑽石、3C產品、精品等等,最後就是確定當票上登載之利息及時間,是否跟口頭說明的一樣,確認過沒問題即可撥款。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對台中當鋪借錢放心不少呢?若有其他方面的問題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2805151,或是線上Line諮詢芫興當舖專員,由專員替你免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