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台中民間借款可以借到多少?台中合法借款真的合法嗎?

台中民間借款可以借到多少?台中合法借款真的合法嗎?

1.台中當舖          2.台中借款          3.台中民間借款可以借到多少?台中合法借款真的合法嗎?


 

在找台中民間借款時總是擔心受怕,網路廣告上說的台中合法借款真的合法嗎?很多人都存在這個疑慮,廣告上都說自己是合法借款公司,但是當你詢問地址想要前往時,自稱當舖業務的人卻總是跟你約在某個超商或是咖啡廳,名目上到府借款的服務是很方便沒錯,不過在跟你寫資料的業務任職於哪間當舖你知道嗎?

現在網路上許多不肖人士都利用人們著急用錢的心態,打著高額度、快速放款、到府借款等等的廣告名目,不過這種看不到政府核發的文件,又是沒有實體店面的借款公司你敢借?標榜的合法借款利息真的合法嗎

台中合法借款怎麼判斷?合法借款的特徵是什麼?

台中合法借款該怎麼判斷呢?芫興當鋪告訴你,依照當鋪業法之規定以下幾項是必須在營業場所公式的項目:

  1. 政府核准設立之許可證
  2. 以年利率計之利率
  3. 負責人或營業人之姓名
  4. 營業時間

只要店內有公示這些項目,即可說明該當舖為台中合法借款。另外,依照當舖業法所定之最高年利率為30%,換算下來每個月最多不得超過2.5%。而倉棧費最高為借款總金額的5%,質當期則是以三個月為一個值當期;且不得低於三個月,若是低於三個月;概以三個月計之這些就是合法借款的計算方式及規定事項,只要記住以上這幾點,就可以避免掛羊頭賣狗肉的非法當舖了。

台中民間借款都是合法借款嗎?到台中民間借款應該找誰?

現在的台中民間借款大多都是合法的借貸公司,不過地下錢莊、高利貸、小額借款等等非法放貸公司還是存在,以上所講的幾點注意事項只要多留意,就能夠避免掉非法放貸公司纏身,所以在台中民間借款還是要找到有店面的合法借款,看到這邊缺錢急需臨時週轉調度的你,應該知道台中合法借款要找誰?

沒錯,就是找合法當舖才有保障,芫興台中當舖借錢提供了多樣合法借款方案,只要有價值性的物品通通都能夠典當借款,不管是汽車、機車、黃金借款/收購、鑽石借款/收購、名錶、各式精品、各式3C、舊ipad、家電產品都能夠典當借款,還有當鋪代償服務,芫興專員也會依照您的需求,替您量身規劃對你最好的借款方案。

找台中合法借款,芫興是您最佳靠山

最後還是要提醒您,借款千萬要注意!亂借錢不但解決不了你的問題,反而會因為病急亂投醫,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台中芫興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利息、正派經營的當舖,如今累積了十餘年豐富且專業的台中民間借款經驗,相信能夠為你打造出最完美的借款方式。

只要你有借款需求,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2805151,或是Line線上諮詢芫興當舖專員,讓芫興專員傾聽你的需求,從而規劃出適合你的合法借款方式,從此以後借款不用再被親朋好友看不起。快來找芫興當舖借錢,讓我們幫你解決資金困難的窘境,讓芫興成為你最強的靠山。

 

 

搞懂合法借款後,您還可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