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想在台中機車免留車又怕怕的?當舖專家教你如何機車免留車!

想在台中機車免留車又怕怕的?當舖專家教你如何機車免留車!

學生借錢平台,借錢的管道

未接觸過當鋪的人,對於機車免留車一定很陌生,很多人知道當舖,都是從各家媒體所播報的負面新聞,導致每個人心中都將當舖與高利貸、地下錢莊畫上等號,所以大多數人會對當舖產生一種恐懼心理。

正所謂樹大必有枯枝,目前台灣各縣市加起來的當舖有將近兩千家,有幾間進行非法行為並不代表所有的當舖都是如此,反而有更多的當舖屬正派經營。該怎麼分辨也很簡單,只要來到現場與服務人員對談便能略知一二。那麼,就讓芫興當舖專家來幫你解惑關於台中機車免留車,讓你對當鋪有更多的瞭解!

台中機車免留車申請流程為何?

台中機車免留車借款手續並不困難,更重要的是,芫興當舖利息算法非常便宜,依照抵押品的不同及個人條件,利率落在1%~2.5%。辦理時只要借款人年滿20歲、名下有機車,以及準備好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車輛行照,還有將車子騎來現場,以便確認機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情況,只要備妥以上文件即可申辦,是不是聽起來很方便呀!流程也都簡化許多,以下列出完整流程:

一、確認車主身分及車輛

確認是否年滿20歲,借款人是否為車主本人,還有車輛是否能正常使用,以避免有人將他人機車拿來典當,致使他人權益受損。

二、了解借款原因

近年來詐騙猖獗,在藉由了解原因的過程中,確保客戶不是被詐騙,以及替客戶規劃完善的借款計畫。

三、詳細解說利息及相關規範

了解當舖免留車利率及規範,滿意再借!充分了解了利率以及借款方式後,借款才能夠更加安心。

四、立即撥款

辦理台中機車免留車,當下即可拿到款項,超快的放款速度即時替你解決困難。

※最快只要15分鐘即可成功撥款拿現金

當舖專家教你如何分辨正派機車免留車!

想要找當舖辦理機車免留車借款,又該怎麼找到信譽好、合法借款的當舖呢?其實現在網路非常方便,動動手指就能夠查看過去所有的評論,不過除了網路評價之外還有哪些方法你知道嗎?芫興當舖專家來教你,請記住以下幾點:

一、開業時間

一般來說選擇設立已久的老字號當舖為佳,因為能夠在一個地方長久經營必定是深受客戶的信任,所以找老字號的當舖準沒錯。芫興當舖開業至今累積了數十載的借款經驗,能夠更快的替你找到適合的借款方式。

二、內部環境

店內環境也非常重要,如果是在陰暗的環境中,我想,借款也會非常的有壓力吧。芫興當舖店內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不過有寬敞的沙發區,以及透明玻璃,取代冰冷的鐵窗櫃台,營造出寬敞的空間,彷彿是坐在家中客廳般的舒適、放鬆。

三、人員態度

若人員態度隨便,你敢放心的向他辦理機車借款嗎?芫興當舖專員一律著襯衫、西裝褲,除了外表給人可靠的感覺,專業、細心的服務態度關注著每位客戶的權益。

台中機車免留車就找合法芫興當舖

當你臨時需要一筆資金周轉時,想要更加活用自己名下的資產,最快的方法就是找芫興當舖辦理台中機車免留車。不但借款快速、額度高、審核寬鬆、超低的機車借款利息,用幾天算幾天,不限期的彈性還款方式超級親民。芫興把機車免留車變得更方便了,讓你急用錢不用再低頭求人,活用名下的資產挺胸做人。你有機車借款的需求嗎?想知道機車借款可借多少嗎?歡迎來電撥打服務專線04-22805151,或是Line線上諮詢芫興當舖專員,讓我們了解你的需求,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借款方案!

 

搞懂機車免留車後 您還可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