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台中當舖︱合法借款︱低利借款︱合法民間借款當舖紓困

台中芫興當舖告訴您 : 合法的民間借款當舖紓困


今年新冠疫情造成眾多產業遭受嚴重的衝擊,從夜市、小吃業者、旅遊產業,都因為這次的疫情影響極深,隨著三級警戒不斷延長讓國人彷彿看不到解封之日,政府雖然已有許多紓困方案供民眾申辦,但是隨著警戒延長紓困金彷彿不太夠用了嗎?芫興當舖也能夠快速申辦一筆周轉金,汽車、機車、金飾皆能申辦借款,低利助您撐過疫情期間,當天即可申辦完成並撥款,快速申辦迅速解決您的煩惱,疫情期間芫興陪伴在您左右。


汽車機車借款怎麼辦理?借款流程是?


基本上芫興當舖所有借款項目皆須符合以下幾點需求即可申辦。
1. 年滿20歲(18歲已結婚者不再此限)
2. 借款車輛為本人所有
符合以上條件者攜帶本人雙證件、車輛行照即可立即申辦。

借款流程:
1. 將欲借款之車輛帶到當舖現場,當舖專員會透過專業的估價來評估可貸金額。
2. 由專員向您說明利息、借款額度、還款方式,聽完滿意再借。
3. 申辦完成即可立即撥款給您,不論汽車或機車借款皆為當下立即撥款,快速替您解決資金困境。

受到疫情影響沒有符合自己的紓困方案嗎?
芫興當舖低利紓困專案啟動中!!
只要有汽、機車即可申辦,申辦完成火速撥款!

聯絡我們:

TEL : 04-22805151
LINE ID: 8 0 9 9 5 5 LINE免費諮詢
點此 + 好友:
https://line.me/ti/p/lcON5PdHYO
官網連結:
https://www.moneybank8888.com/
ADD:台中市台中路265號 (台中高農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