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除了台中銀樓之外,台中賣黃金推薦找誰?

除了台中銀樓之外,台中賣黃金推薦找誰?

從古至今,黃金一直以來都象徵著財富跟地位,一句又一句的成語,例如:金碧輝煌,金枝玉葉,紙醉金迷,點石成金等等…每一句都表達出黃金有多貴重,同時黃金也等同於現金,當你有困難時將手邊的黃金變換成現金也相當容易。說到黃金、金飾回收,大家想到的大多都是到台中銀樓,但其實我們仔細去比較的話,會發現每間銀樓的回收價都不太一樣,當我們想要做黃金、金飾回收的時候,台中賣黃金推薦如何挑選一間價格高、信用好的店家呢

台中銀樓和當鋪在賣黃金時有什麼差別?

當你臨時需要一筆資金周轉,手邊又有黃金、金飾可以運用的話,黃金、金飾回收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只要將黃金、金飾拿到台中銀樓就可以立即換成現金。根據統計,台灣有立案的銀樓約為3000多間,且大多集中在西半部,所以金飾到銀樓變現的便利性很高,幾乎每條大街上都看的到銀樓的。

不過重點來了,銀樓有在做買賣的生意沒錯,但是如果我們的黃金或金飾具有紀念價值,那你會捨得賣掉嗎?在這個時候你還可以選擇找當舖做黃金典當,既能快速解決資金問題,日後手頭寬裕的話還可以贖回,將具有紀念價值的黃金、金飾物品保存下來。請注意,台中銀樓是沒有提供黃金典當的業務

而如果只是想要把黃金賣掉,沒有打算要贖回了,其實到當鋪辦理黃金回收也是不錯的選擇。芫興黃金回收當舖是依照國際金價來做回收,銀樓則是根據各個縣市銀樓公會所公布的回收價,雖然表面上兩者管道的價格上都差不多,但是到銀樓賣黃金的話,銀樓會扣5%的損耗,芫興台中當鋪黃金回收則是不扣損耗,讓一樣的黃金、金飾能賣到更高的價錢。

台中賣黃金推薦向當舖辦理嗎?辦理時需攜帶什麼?

一般銀樓的黃金、金飾回收,不管你的金飾上面打的是995或999還是千足金等等…銀樓都會扣5%的損耗,或許你會問,為什麼要扣損耗?因為黃金飾品在配戴過後,或多或少會比剛買時輕一點,而且舊的黃金在回收後,工廠要熔掉鑄成新的飾品時也會損失一些重量。可別小看這5%,假設你的黃金原本可以賣10萬塊,扣5%的話等於就被扣掉5000塊了。

所以芫興台中當舖真心覺得,台中賣黃金推薦到當舖賣才是真正內行人的做法,因為有些當舖在做黃金回收時不會去扣損耗,你賣一樣的重量,卻有不一樣的價格,那當然是價高者得!而且在當舖辦理黃金回收也相當方便,只要將黃金跟身分證件一起帶到店裡就可以辦理,不論金額大小,辦理完成就可以立刻拿到資金了唷!

除了台中銀樓,台中賣黃金推薦芫興當舖

倘若你今天突然有一筆款項要支付,還是生意上需要一筆現金,然而手頭上卻不太方便,芫興台中當舖歡迎你將身旁閒置不用的金飾、黃金拿來芫興當舖辦理黃金換現金。不論是黃金金飾回收、黃金金飾典當借款,芫興當舖堅持金條價錢不扣損耗,給你最有競爭力的台中金飾價格。有任何台中黃金回收相關問題,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2805151,或是Line線上諮詢芫興當舖專員,我們會有專員提供您最優質且高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