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借貸相關資訊分享

►台中當舖借款免留車案例│來自數十公里遠的信任

►台中當舖借款免留車案例│來自數十公里遠的信任
當鋪借款,當鋪機車,汽車當鋪借款,機車當鋪免留車,黃金 當鋪,借錢找誰

當鋪借款免留車案例│來自數十公里遠的信任

許多客戶在借款時通常都會對陌生的當舖產生恐懼感,這必須歸咎於早期,某些不肖業者在社會版面造成的負面形象,然而時代在改變,當舖也在進步,現在的當舖除了環境明亮,芫興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熱誠,一進門便會讓客戶感受到我們與想像中的當舖不一樣,這也讓許多曾經與芫興當舖配合過的客戶,在有需要時不論身處何處都將芫興當做借款首選,我們也不會辜負客戶的信任,竭力幫助每位客戶度過難關。
  

畢業後找了工作,沒有存款的第一個月該怎麼辦?

這次故事主角是小郭(化名),記得他第一次與我們借款時才剛大學畢業,因為家庭本就不富裕,身上也沒有存款,找了工廠夜班的工作,等待穩定點有存款在尋找一份有技術性的工作學一份技術,但是剛做工作必須撐過第一個月,思來想去最後決定找尋台中機車借款,在網路上也看過許多當舖的評論,最後決定來到我們位在台中東區的芫興當舖詢問,來到現場後我們便進行初步了解,想說怎麼大老遠從外埔來到我們這邊詢問,小郭這時也說了他就是衝著我們的評價來到現場,因為對於當舖的印象都較負面,也擔心自己借款之後會不會還不出來,看到眾多網友推薦的芫興當舖利息較低,便鼓足勇氣來詢問看看。
  

審核通過,成功獲得資金,順利度過難關

在初步了解完之後專員也立刻將小郭的資料送審,五分鐘後審核結果出爐,他符合我們芫興當舖借款免留車的條件,我們也向他說明機車借款的注意事項,確認他完全明白之後便填寫資料,之後也立即撥款現金給他,過沒幾個月小郭也如期將款項結清,也告訴我們這幾個月省吃儉用,身上也存了一筆錢,接下來的日子也算是步入正軌了。
  

 

搬回老家,想要在跟芫興借款可以嗎?  

沒想到幾個月後小郭撥了電話來詢問我們:「如果已經不再台中工作是否還能夠借款」,瞭解過後原來他是因為家人在前往上班路途中發生意外,雖然傷勢不嚴重,不過短時間內無法下床活動,在經過考量後決定回家就近照顧,便從台中外埔搬回新竹老家,於是我們便請他撥空下來台中見面討論。隔天小郭如期而至,在寒暄過後並瞭解他目前的處境,最後也讓他用他名下的機車成功申辦借款。
 

來芫興台中機車借貸,借錢的好夥伴

芫興當舖自從開業以來,已經幫助數千人辦理機車借貸度過難關,我們一直遵循合法、低利的原則來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方案,且提供機車借貸免留車的方式,讓借款人沒有後顧之憂,我們的一切堅持與努力,就是希望讓需要用錢的民眾能有一個專業且安全的借錢管道。您有機車借貸的需求嗎?台中當鋪機車借款歡迎即刻撥打服務專線04-22805151或是線上Line諮詢芫興當舖專員,讓我們為您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