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金勾杯 金勾杯 台中芫興當舖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汽車借款陷阱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當舖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利息 汽車借款推薦 汽車借款ptt

金勾杯 金勾杯,小朋友們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到處都是濃厚的聖誕氣息,聖誕節是個充滿歡樂與祝福的節日,因為聖誕老公公總是會滿足乖孩子的期望!

您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過節了呢?也許是長大了,不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也或許是,從來都知道聖誕老公公不存在!存在的是父母要給小孩,或是給你所愛的人驚喜的心,快給身邊你愛的人一點小小驚喜吧!

什麼?月底手頭緊?!芫興當舖幫助您,讓您溫暖愛的人的心,讓你當個帥氣的聖誕老公公。

台中耶誕嘉年華也即將於本周開跑,這次台中耶誕嘉年華首次邀請了大朋友及小朋友都喜愛的LINE FRIENDS好友們展出,展區更是擴大了許多,除了火車站前廣場,另外綠川、柳川也皆有布展,周邊商圈林立美食眾多,趕快趁著周末攜帶心愛之人前來感受耶誕氣息吧!

更多活動資訊 :  https://www.taichung.gov.tw/2520118/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