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客戶經驗分享

►西屯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職業軍人可以跟當舖借嗎

西屯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職業軍人可以跟當舖借嗎?

    

俗話說有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這次來到當舖申辦免留車借款的主角,來自彰化的謝先生,在入伍之後發現當兵的生活他適應的很好,且福利也算不錯,於是便決定加入國軍志願役的行列,如今已經服役即將滿1年。

  

選擇穩定的軍旅生活

  

他因為小時候父母離異,媽媽又忙於工作,是由舅舅一家帶大的,因為舅舅是做水電工程的,從小便會帶著他去工作,隨著日子過去,在國、高中時期就跟在舅舅身邊學習水電工程,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而是選擇提早入伍,本想服完兵役就能夠好好跟舅舅在事業上打拼,但是進去服兵役後才發現原來當兵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於是在跟舅舅討論後舅舅也支持他的想法,他便決定要從軍。

  

生活漸漸穩定,買部夢寐以求的代步車

  

現在服役即將滿1年了,他也覺得應該要買一部汽車,這樣每次放假時就能夠方便一些,便將前陣子存到的錢都拿去支付新車頭期款,但是某天舅舅突然向他開口借一筆錢,原因是因為最近工程進度落後,尾款還沒收到,但是家裡許多開銷都要支出,房貸、車貸等等,他心想自己受到舅舅一家視如己出的照顧,自己應該要做點甚麼,但是身上存款不夠距離領薪日還有一段期間,正在苦惱中的他透過網路搜尋合法借錢管道,找尋台中市合法汽車借款管道,在晚上就前來詢問汽車借款事宜。

  

 

耐心解釋注意事項,成功借款

  

謝先生來到芫興當舖時,與其他第一次接觸當舖的客戶很相似,不外乎就是詢問當舖合不合法?利息高不高?我的車能夠借到多少?因為對於當舖的不熟悉,加上對於當舖充滿負面印象,會擔心都是正常的,專員都會耐心的向每位有疑問的客戶解答,最後經過10分鐘的說明後讓他在借款時能夠消除疑慮,所有注意事項都解釋完後我們也立即撥款給他,替他解決他最苦惱的問題。